给读者的碎碎念~
书迷正在阅读:赤侠 , 少帅霸妻,强扭的瓜不甜也得甜 , 赖婚 , 室友的妈妈 , 万古帝尊 , 柔弱小夫郎被摄政王宠飘了 , 捂紧国师小马甲[娱乐圈] , 八零海岛小夫妻,养崽撩夫甜蜜蜜 , 王府贵媳躺赢日常 , [综] 位面美食铺 , 玉京秋(古言 产乳) , 不渡
开这篇文的初衷就是想写一个病娇的男主,女主不会被吓跑反而很享受这种窒息偏执的爱,所以给女主了个缺爱的设定。为了让男主的爱有合理的理由,又给了孤儿加被女主救赎的buff。 但写着写着突然发现男主这种设定让他前期根本病娇不起来,因为自卑觉得不配所以一直没敢向女主迈出那一步。更何况他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根本给不了女主任何承诺。所以前期的男主基本没有太多的闪光点,唯一的作用就是给女主性福(bushi)。 写前几章的时候脑子里只有大概的故事走向和一些片段,然后第一次写文过于注重修饰了,还停留在高中写议论文的阶段。我自己看了一遍前面的章节感觉剧情和人设都很干瘪,有些地方也很生硬。 目前的想法是引入女主弟弟来搞些事情(弟弟的人设是我最初给男主的) 再来点狗血制造矛盾,推进男女主感情,到转折点后再开启下一个环节,让男主形象立起来,前期主要围绕女主来。男主鬼的设定完全是为了我脑子里的yellow片段。 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收藏,每次多一个收藏或评论我都真的很开心! 这种被肯定的感觉是我码字的动力! 最初就是写着玩玩自己看的,我自己就超喜欢看小说基本就住在po上了,就说发着看看,没想到居然有人看。既然这样就要好好写了,前天还赶紧去做了个封面哈哈,文虽然很凉,仪式感还是要有的。 还有很多的不足,我相信后面会进步哒~ 谢谢大家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