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 龙捲风
书迷正在阅读:乌篷船 , 宝宝快跑有变态(快穿np) , 黑客今天也在物理骇入 , 不心动挑战(古言短篇1v1h) , 被觊觎的万人迷(NP 微强制) , 病弱影帝穿书后 , 妇科圣手穿进哥儿文学 , [综英美] 超级英雄食用指南 , 恩主他怎么会不爱我 , 我又没让他喜欢我[星际] , 治疗满级,团宠小肥啾 , 临死前朝影帝表了个白然后活了
在进入中四那年之前 我并没有经歷过什么大起大跌 每天上学放学 在中二的时候,同学都迷恋上打球 而我,就迷恋上打架 用「迷恋」这词绝对不为过 毕竟这件事每天都在重覆发生 这样的生活 也随着一道突如其来的龙捲风而被打破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2005年9月1日开学那天 当我踏进新的班房,在根据学号编排的座位坐下的时候 发现左边座位也坐着一个女孩 带着粗框眼镜,样子虽然很兇,但真的很漂亮 我敢写包单 她是全校最美的同年级生也不为过 这是多少年之后的我也会认同的事实 不止在班房上,连上物理、生物、化学堂,班级都是根据学号编排而分组 前面说的两堂课也在一个月后重新调位 只有化学堂是一直维持原状 就结果而言 化学堂成为我最有兴趣上的一课 算是直接影响之后的升学之路 当时她的学号是24,而我即是29 班级通常会一个月调位一次 经过与她一个月的接触后 我终于了解到这女孩跟八婆没什么分别(更准确的说,是港女,但当时此词并不盛行) 但由于样子太漂亮 在调位的那天 我还是硬着头皮问她拿msn(当时非常火的通讯软件) 这也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主动问女孩拿联络方法 是记忆所及,唯一一次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正式投进这股龙捲风里